2010.6.12

除了和婷姐來個生日聚餐

其實我們早就計畫好要給她一個驚喜

不過要策劃這個驚喜

大家可說是環環相扣阿

一個人出ㄘㄟˊ

就會被拆穿了

我只能說大家是越來越有經驗

所以就算遇到突發狀況也能見招拆招啦^^

計畫是這樣的

我們在聚餐時

送上""假禮物""

假禮物的宗旨就是要瞎

但是也要瞎到讓姊相信才行

 

 

假禮物就是這兩樣

聲控專利蓮蓬頭:其實這是在普通不過的蓮蓬頭了

我們虎爛姐說這是 專利發明 有聲控功能 打開後還是花式的唷

前一天我想到這個梗 想到自己笑到肚子痛...

另一樣是

神奇美白牙線棒:這是當天早上才去10元商店買的牙線棒

我們跟姐 說 這有"美白"的功能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很會掰

姐 也是完完全全的相信我們

重點是我們把禮物包裝的相當精美 一點也不馬虎啦!

 

在餐廳送完禮物後

我們都藉故有事要離開

其實我們是要去姐家埋伏

在去姐家的過程中也有一些小插曲

因為我們也有聯絡四阿姨一起慶生

四阿姨利用中午空班時間回家 只有兩個小時

眼看時間逼近

如果我們要從天母趕回北投 時間一定不夠

雖然雯姐假借還要逛一下的理由拖住了婷姐

但是還是怕時間會趕不及

天助我也

剛好這時候婷姐要澤哥載我們捷運站

既然都載到捷運站了

就乾脆請澤哥送我們回北投

但是為了怕在sogo等太久的婷姐會起疑心

所以我們就掰了老妹跌倒全身濕(當天下大雨)的理由

才能名正言順的讓澤哥送我們回北投

 


一番遮騰後

我們終於順利到了婷姐家

縣在我們正躲在阿姨的房間

等待婷姐回來

 

 


這是婷姐的30歲生日蛋糕

是漢堡造型的唷

裡面還夾了真的生菜耶

好逼真^^

 

 


mia拿蛋糕

伶拿卡片

我負責照相

 

就在婷姐回到家後 沒多久

我們拿著蛋糕和卡片出來

唱著生日快樂歌

真的把婷姐嚇到 也讓她感動到了

 


我看到姐的眼淚在眼眶打轉唷

也要謝謝澤哥的配合

在途中疼姐的澤哥

一直很怕姐會生氣

哈!!^^


感動的姐

在許願中

 


然後大家獻上真正的禮物

不過意外的是 姐並沒有覺得我們在餐廳送的禮物很差啦

不過很瞎是真的

不過是真正和假冒的禮物

都希望姐會喜歡啦!!!

 

 

 


小亨&小勛也送禮物給親愛的姑姑唷

 


還有一直被我電話騷擾的雯姐

蛋糕是雯姐訂的唷!!

 


比我們還認真的四阿姨

母女情深的來一張^^

 


姐期待很久"大卡片"

也是姐最期待的囉

大家的祝福  都收到了嗎??^^

 

 


切蛋糕??切漢堡??

呵~這生菜搭配蛋糕吃的滋味真特別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

 

婷姐的生日驚喜

"成功"

 

雖然我們好像整了姐

不過我們精心的策劃

都是為了要讓姐留下難忘的回憶

畢竟30歲只有這一次囉!

 

姐~生日快樂

謝謝你平常照顧著我們

我們都愛妳唷

就像我在卡片上說的

"讓我們一起朝著幸福的目標前進吧"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