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感謝文

謝謝我的兩位阿姨

因為他們送我禮物

首先是五阿姨

五阿姨非常的可愛

自從她知道我喜歡"美樂蒂"

她只要有看到就會買給我

上次就拿了一袋來

真的是滿滿的美樂蒂內!!^^


其中這個

超可愛的

美樂蒂胖胖筆

 


還有紅頭美樂蒂的指甲剪內

 

 


這個零錢包也是五阿姨送我的

我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了

超好用的唷^^

 

 


然後這些是台中小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

都是適合我的化妝品

還有可愛的環保筷內

 

 

感恩阿姨們的疼愛

阿姨就像媽媽一樣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