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寫真照的最後一個造型分享了

前幾個造型 都是有著燦爛笑容的甜美可愛風格

最後一個造型

決定小露性感

然後攝影師也提醒我不能笑

還要

嘴唇微微張開

ㄜ><

 

好了!看照片讓大家來評斷我有沒有給他"性感"到吧!

 

 

第一張

 

 


攝影師說

"就想像自己像個娃娃一樣"

 


我妹看到這張說我是壞女人

好吧!這張世勾引人家的樣子!

 

 


4。

 


5。鏡子反射照

 


6。

害羞

這張像沒穿衣服吧

濱看到這張有點抓狂

 


7。

大家會覺得怎麼這麼亮

但是這是攝影師最新的拍攝手法

真正的術語名稱 我忘了

不過我挺喜歡這樣的fu

 

 


8。


9。本造型中我最愛的一張

 

 


10

 


11

有性感到嗎??



最後一張

 

這個造型和以往的我比較不一樣

大家還可以接受吧??

濱先生對這個造型覺得"露太大"

還給我翹嘴巴了一下

呵!!趁年輕還小有本錢讓我小露一下啦!!

男人有時候是很小氣的

 

 

感謝大家對我的寫真秀捧場

最後我會在發一篇文

內容會詳述拍攝的公司呀 細節呀

給想拍的人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