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送我ㄉ生日禮物喔

我真ㄉ生日過ㄉ很開心

感恩名單如下:

1.老媽送ㄉ名片盒~打開後裡面還有放我ㄉ名片喔

2.老吳送ㄉ粉紅帽子和手機袋

3.老妹送ㄉmelody睡衣~melody筆記本

4.小阿姨送ㄉ衣服

5小姐姐ㄉ蛋糕

6.湘茹送ㄉ文華行事曆~重點是她是創作者喔

7.蓉妹送ㄉ海軍風耳環~她還交代要戴著去看神鬼奇航

8.婷姐送ㄉkitty餅乾巧克力

9.Jardie送ㄉmelody門把套~

10.Maggie送ㄉ一盒禮物~裡面有好多melodyㄉ東西和pinkㄉ東西~超貼心

11.林老師送ㄉ衣服

12Felix送ㄉ香水

13.多媽送ㄉmelody褲褲和便條本

14Vikie媽送ㄉ乳液&melody名片本

15.小梅媽送ㄉmelody筆記本

16.陳園長送ㄉ項鍊

17.汪主任ㄉ項鍊

18Judy送ㄉmelody著色本

 

vikie與我ㄉ合照

小梅與我ㄉ合照

多媽送ㄉ禮物

~謝謝你們這些超貼心ㄉ家長~

這ㄍ卡片是我老妹自製ㄉ

我收過很多melodyㄉ卡片

第一次收到自己做ㄉ

真是感動阿~很可愛!

這是我們班寶貝蕊蕊寫ㄉ

她居然會標標點符號

重點是內容還滿通順ㄉ

看ㄌㄉ當時

差點哭ㄌ~

其他小朋友寫ㄉ~我也都會好好保存

已經護貝起來ㄌ!

真ㄉ很感謝大家對我ㄉ疼愛~照顧~

讓我22歲ㄉ一開始就過ㄉ很開心!

真ㄉ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