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9

我ㄉ22歲生日

中午和老同事老友一起去天外天吃麻辣火鍋

這位老友

對我真ㄉ很好

很疼我

雖然

他現在到新竹去工作

但是

依然很關心我

感動內....

每次去那

我一定要吃ㄉ

抹茶冰淇淋

到ㄌ晚上

是與姊妹們吃飯

沒想到

一樣是吃火鍋

ㄏㄏ

台中ㄉ表弟表妹

還騙我說不來

到ㄌ最後一ㄍ小時

他們才到...

表弟小欽在幫我點蠟燭

因為

要插22根   辛苦囉!

吹蠟燭~




謝謝大家囉

今天

部落格也正式更名為Forever 22

22歲對我來說

應該是很重要ㄉ一年

因為現在有很多計畫要在未來這一年實行

我相信

有大家ㄉ祝福

我會更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