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生日當天排休

所以隔天到公司

收到了三份禮物

雖然我遲了一天才收到

不過我依舊是滿滿的感謝 感動唷

 

第一份是這個

在我的辦公桌上

是貼心的同事KELLY送的

是一個好可愛相框唷

還有一張小卡片

在我工作低潮倦怠期

能遇到像你這樣勤勞 可愛 有貼心的同事

真的是我最大的福氣

 

 


第二份是從新竹來的

一直非常照顧我的好朋友MAGGIE寄的

每年生日她總是不會忘記

今年送的是一個我愛的桃紅包包唷!

有可愛的蝴蝶結

我很喜歡內

 

 


最後是這個

相信各位格友看到這個信封一定不陌生

是PK寄來的

忙碌的PK還不忘獻上生日祝福

讓我好感動唷

PK要幸福唷

這個美樂蒂吊飾我好愛唷

而且我馬上掛在我的亞太小粉上囉

很適合內

 

 

還有一些朋友的簡訊

我都有收到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幾天

但是因為大家對我的好

讓我還沈浸在這個暖暖的幸福裡唷

我的生日真的很快樂

謝謝大家

愛你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