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要吃大餐喔

今年到西堤吃

貼心的西堤

還為壽星準備了可愛的甜點喔

開胃菜-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醬料有點咖哩的味道

吃完後

剩下的醬料還想吃完耶...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塗在麵包上

像這樣喔!

我喜歡磨菇和焗烤

所以這道很合我味口

這是之之ㄉ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 Italian Beef pancake

像pizzaㄧ樣

番茄味道很濃厚喔

沙拉-檸檬芥末海鮮捲 / Sea Food Roll with Lemon Mustard

搭配芥茉醬

很清爽

rosie的前菜-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之之的前菜-蘿美生菜沙拉 / Romaine Hearts Salad

很大盤喔!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Albalone Mushroom
又是有我最愛的菇類

湯很香濃喔!

沙瓦

酸酸甜甜ㄉ

很好喝....

主餐--義式鮮烤牛排 / Steam Steak in ltaly Style

我的主餐肉是比較肥嫩的

所以吃的滿嘴油阿!呵呵...

飲料-冰釀優格玫瑰茶 / Roselle Tea with Yogurt

我對玫瑰味一向很有好感

很好喝喔!

這時候

服務生出現了

獻唱了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喔!

服務態度真的好的沒話說啦

給你們拍拍手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很漂亮吧

左下角那ㄍ巧克力袋

整個都可以ㄔㄛ!

服物人員幫我們示範

把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

讚!!

貼心西堤還有送禮物喔

茶包!!!

 

謝謝可愛的friend喔!

西堤真的很棒

推薦ㄧ下

如果說有要抱怨的話

應該是...

份量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