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我特別準備了一張卡片 一朵花 一份禮物

送給媽媽!

很快的....我已經25歲了

每年的生日大家都替我慶生 過的都很開心

但是我都一忘了這一天是'母難日'

可能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能體會父母的辛苦 家人的重要

從小到大 雖然我們家不是非常富裕

但是在我的印象中

我樣什麼 媽媽都盡可能去滿足我

雖然後來有了妹妹

我一度覺得爸媽很偏心

但是長大後 也能體會知道妹妹小我這麼多歲

爸媽多關愛她 是正常的

我也明白

爸媽也是關心我的

謝謝媽媽辛苦懷胎生下我

我現在能體驗這世界的種種

都是因為妳

謝謝媽媽養育我

雖然我不是非常有成就

不是賺很多的錢

但是我也是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去工作

希望能做到讓媽媽感到驕傲

今年的願望

我是誠心的希望媽媽能每天開心快樂

重要的是身體健健康康

再一次謝謝媽媽

媽~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