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慶生會當天

我就一直覺得老妹和Mia鬼鬼祟祟的...

但是

有時候還是不要太好奇

這樣才不會破壞人家的計畫

^^

 

 

吃完飯後

回到家看兩個妹妹不見人影

然後 婷姐就突然說要帶亨去公園打球???

這艷陽高照的時刻

去公園曬????????

好吧!

然後在和小亨完遊樂設施玩的很愉快之際

 


就被水球攻擊了

這已經是丟到快完的水球

原來兩個小鬼就是再偷偷摸摸的灌水球

 


這就是今天的砸壽星軍隊

 

 

真的是第一次被丟水球

配上這好到不行的天氣

還真的是消暑

 

 


真的是很感謝用心計畫的兩個妹妹

 


還有被砸的全身濕的我

不過大家還是有手下留情啦!!

 

 

回到家後

兩個妹妹才跟我透露

原來前一晚他們兩打算要討論

但是原本熟睡的我卻醒來

還遲遲不肯入睡

讓他們兩個無法討論

還得用紙條來寫

太有趣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

讓我渡過一個被丟水球的生日^^

 

 

接下來是

感恩禮物篇

這是老媽送的去角質保養品

另外老媽也有送一件長裙唷

 

 


再來是上週就已經送禮物的~嘉惠姐

雖然這次生日沒辦法一起渡過

但是我了解你和妞妞心與我同在

謝謝姐送的禮物

 


然後是婷姐送的香水

香水瓶很美唷

味道也很好聞

 


還有Mia送的耳環

超可愛的愛心設計

然後是我喜歡的玫瑰金唷

 


還有老妹送的一套衣服

了解姐姐我最近愛走小碎花風

 

 


嫂嫂送的達文西密碼T桖

我還沒趣看達文西的展耶

可以去看看!

 

 


然後Monday一早老闆娘送的粉紅包

還有感性卡片

 

最喜歡

最感動的就是

姐妹們一起寫的卡片

就是這包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吐司

一模一樣

對吧?

 


然後換個角度看

 


打開後是姐妹們寫的卡片

一人一片吐司

真的好特別....

驚喜的是也有惠姐寫的內!!

 

 

 


這是我收過最特別的卡片

最好吃的吐司???哈哈

 

謝謝你們

真的好愛你們唷

常常讓我覺得

身為"吳家姐妹"的一員

真的是

最幸福的

 

 

 

感恩大家

我的生日真的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