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生日大餐的時候

接到電話知道五阿姨要來

嘉惠姐也回來囉!

謝謝姐從新竹帶來的貢丸和玉米

貼心的姐知道我19號生日

還買了蛋糕來幫我慶生

這個蛋糕像一個袋子一樣

好特別的造型唷

 


先和蛋糕來一張

 


我們全家來一張

 


謝謝在場的阿姨姐姐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囉!

實在不知從何切起啦

 


偷吃一下

袋子是用白巧克力做的唷

蛋糕也很好吃內

 

 


謝謝妞妞的媽

原本還想說

姐嫁出去後就沒辦法像往年一樣一起過生日了

我記得去年還起了個大早先去唱歌咧

今年生日還能和姐一起過

感覺真幸福

還有最愛的吳家姊妹

 


姐還送了一個包給我

是我愛的粉紅色唷!

我很喜歡~~~~~~

姐謝謝你唷!!!!

 

今天真是開心

姐~期待下次的相聚

預約明年生日 要帶妞妞來和我一起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