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昨天因為休假沒開電腦

今天早上一開看到許多格友的貼心祝福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動加高興

當然

也有謝謝我可愛的家人

生日獻上的祝福和禮物

 

*此篇為感謝家人篇*

老媽送的手環

我常常會戴手鍊戴到莫名其妙的就不見了

老媽送的這個手環 絕對不會掉

好喜歡唷~~~

謝謝媽咪

 

 

 

這個可愛的美樂蒂是婷姐送的

超 可 愛的

頭上是顆新鮮的大草莓唷!

還有貼心小卡片一張

我很喜歡婷姐寫的卡片

每次看玩姐寫的卡片 都有一種*有姊妹真好*的感受

姐~~~謝謝!你也要幸福唷!

 

 


這份是嫂嫂送的

而且是寶貝亨拿個我的喔

今年寶貝亨會說*生日快樂*唷!

嫂嫂送的美樂蒂我也都很喜歡

捨不得用了啦!

 


最後是最近忙基測的老妹

送了一件黑草莓T

我今天就穿上了內

還有卡片好可愛唷!

謝謝老妹!祝你考試順利!ㄜ!我會陪考的!

 

還有茹妹 雖然禮物隨著手工卡片會晚點到

但是心意我收到了

而且我期待

 

 

謝謝大家

一鞠躬

欣個的感謝難以用文字形容

最簡單的一句話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