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闆娘說:

cindy有你ㄉ掛號唷

正納悶(我ㄉ網購都收到東西ㄌ壓)

結果

是一包kittyㄉ袋子

疑????

是親愛的草莓姊姊送來的生日禮物

挖~整個就是很感動啦

雖然我的生日還有十一天才到

不過能提早收到祝福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禮物裡面有美樂蒂的筆 糖果罐

米奇小提袋 和粉紅小零錢包

我都好喜歡唷

 

 


尤其是這個筆

在很多地方都看到

但是一直都沒買

謝謝草莓姐讓我擁有它ㄌ

我弄給大家看

大家都覺得很可愛而且還莫名的狂笑耶

 


還有這個在一些格友ㄉ格有看到過

當時以為他應該很小

沒想到還不小嘛

而且裡面有糖糖唷

欣個愛吃糖糖


還有草莓姐寫下的祝福

真的是謝謝草莓姐

有一份大大的感動

大大的溫暖

在我的心中

 

朋友就是交心的

我很高興

在這裡

認識這些交心的朋友

 

第一個生日祝福

欣個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