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8六

因為茹妹申請上師範大學

第一階段已經通過

所以要來考第二階段

筆試和口試

一早便搭車北上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又有點小冷內

我们坐捷運很快就到了!挺方便的!

一入校園

就看到我们親愛的國父

變成這樣。。。

運動風唷!


師大有名的是什麼西瓜節的

所以也看到了西瓜的擺設

還真是可愛


先筆試

順帶一提

茹妹要念的是歷史系唷!

這個是我最討厭的~呵

很順利的先找到考場教室

熟悉一下環境


這是我送茹妹的鑰匙圈

祝福她考試順順利利

 

茹妹在筆試的同時

我先到附近逛逛

順便找一下等會可以吃飯加休息的地方

約莫一個多小時

茹妹考完筆試

我们到這間*紅館*

小小間的店

感覺很溫暖

因為茹妹五點多才要口試

所以必需找個能休息很久的地方


這是菜單


用酒瓶裝的水

店內真的都是小小的

小小的位

小小的樓梯

小小的走道

呵~

可以用餐

喝咖 啡  下午茶

甚至是調酒的有

因為還沒吃午餐

我们點了餐點

濃湯和麵包


我们都點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唷!滿大盤的!

吃飽後

我们聽著音樂

小憩一下


辛苦的考生

聽著馬修連恩的歌睡著了!

休息一下也好

等一下可是有令人緊張的口試

 

 

休息片刻後


因為等一下要面試

老師有規定要來個淡妝

所以我把我的ㄍㄟˊ 西

都帶出來了

 


是不是變的比較有精神呀~

準備好了嗎?


再度回到師大

口試時間只有10分鐘

一個人同時面對五位教授

真是需要極大的勇氣阿

給茹妹拍拍手

要到4月30號才知道是否錄取

不過我對茹還頗有信心的

至少她的海洋什麼的很吸引教授

 

加油囉!

等妳來台北

我想我可能會常出沒在師大這一帶

哈~~~

 

ANYWAY

我们都以妳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