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ㄌ兩三ㄍ禮拜ㄌ

小齊還是跟著我

而且追加ㄌㄧ位-安安

兩ㄍ人

就是不肯進幼幼班教室

一定要跟著我

可是有時候我再給我們班上課

他們做在旁邊

我就覺得他們好像很無聊耶!

沒事情作

我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決定來一場躲貓貓

躲ㄉ人當然是我

好不容易躲成功ㄌ

他們沒看到我

當然大哭

其他老師和老闆娘把他們騙進去教室

我想

應該可以慢慢適應ㄌ吧

沒想到

中午

兩人就端著碗回來我們班

安安還說:CINDY,你去哪裡ㄚ?

中午陪他們睡覺

一開始我問安安要不要拍拍

她跟我說不要

後來我快睡著ㄌ

他又叫我:CINDY我要拍拍

哄睡ㄌ後

我起來開會

沒多久

就聽到兩人ㄉ哭聲

出來後

老闆娘要抱安安

安安就可憐ㄉ看著我:CINDY~你抱我好嗎?

他們現在很怕我不見

老闆娘說我身體上有磁鐵

天ㄚ!

我是不排斥他們跟著我

只是

我希望他們到他們應有ㄉ學習環境

沒關係

慢慢來吧

反正在幾ㄍ月

我也會帶到他們!

最近

我們家小孩都在掉牙!

成長ㄉ象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