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

離開便所餐廳後

蓉和伶去補習

兩個媽媽回家去

勝下

我和茹欽

我们決定要去淡水走走

 

在要去坐捷運的途中

我们經過了這間

現在很流行的佰元剪髮

因為我想要修個瀏海

但是自己又怕修不好

去平常的美容院

會因為不好意思就加個洗頭

又會多花了一筆

所以這次我決定來這試試

雖然是百元

但是架勢及各方面都很專業

也是服務的很好唷!


剪完後自行在旁邊的機器投入100元


降降~我的瀏海剪好囉!

恩~剪的不錯

而且她也有幫我很認真的修後面

 

所以花100元可以說是很值得囉!

大家有機會不坊去試試唷!

 

 

出發去淡水

今天真是夠陰冷的!

因為淡水來過N遍了

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

 

我们逛了一下就快快回北投囉!

因為欽要去染頭髮


這是他生平第一次去染髮喔!

顏色我滿喜歡的耶!

而且設計師給它剪的很好看

這是我看過他最正常的一次髮型

 

大家都稱讚不已

小欽都快飛上天了啦!

 

這次的玩樂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囉!

一樣期待不久之後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