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

離開士林官邸

我们步行至便所餐廳

這已經是第三次造訪了!

 

這次最主要是帶媽媽们來嚐鮮一下


座椅就是馬通

餐桌則是浴缸或水槽之類的!


每次都有寫這個小卡

寫完後可以放入餐桌的浴缸內喔!

 

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

先點菜囉!


先上的歡樂拼盤

是用小浴缸裝唷!

薯條還不錯吃內!


欽 伶 蓉都是點焗烤的唷

焗烤就是用小浴缸裝


這是茹的起司豬排

哈~馬通出現了!


媽和小姨點的泡菜海鮮鍋

湯頭不錯喔!

我的嫩雞腿

可是有我討厭的豆芽菜。。。


和這兩個媽媽出去

就是笑點不斷啦!

一直搞笑的兩人


我们是紅繩幫

歹勢啦!
我的紅繩變綠了!

因為我今年犯太歲

老媽說要有綠色

所以幫我重編綠的!


餐後還有附冰

這個冰也太可愛了吧!


你看看這兩位

說什麼也不敢吃耶!


巧克力甜甜的不錯吃阿!

哈~

 

媽媽们好像都沒辦法接受這家店的風格

不過也算勇敢嚐試阿!

而且每次來都會覺得這個業者也太有創意了

大家就不要想太多的來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