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但是還是要上班

補課~還好我不討厭上班

因為明天是元宵節

所以

我們應景彩繪ㄌ燈籠喔

我還買ㄌ燈把

這樣就可以發光ㄌ囉

以下是他們專注ㄉ製作過程

Show time~


昨天

住院ㄉ嫂嫂回家ㄌ

因為過年都在醫院

所以大家幫他們補過年

但是

我沒有去

後來

阿姨們又來我們家打牌

打到半夜.......

讓我想到ㄌ~這ㄍ年真ㄉ過完ㄌ嗎?

我也到ㄌ2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怎麼出門ㄉ我都不知道!!!!

中午在座位上寫東西

寫著寫著~自己什麼時候睡著ㄉ都不知道...

睡到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