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和嘉惠姐  妹妹去逛地下街

逛完後

我們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今年的花燈感覺很少

所以很無聊~但是人還是超級多ㄉ~

我喜歡中正紀念堂的顏色

白色+藍色

很舒服!


今年外面又不同國家ㄉ花燈

這是澳門ㄉ

這次主燈是小豬

我們看到ㄉ是第一次ㄉ燈光SHOW喔!

等ㄌ半小時~



這是今年我最喜歡ㄉ花燈

可愛吧!

雖然人多

但是沒有比跨年多

所以很快就回家ㄌ!

補充:

 我一向對政治沒有什麼看法

可是

聽到中正紀念堂要改名

就絕得真的是很無聊耶~而且莫名ㄉ一把火!

我討厭那ㄍ新名字

那真的很幼稚~而且很誇張

那是全國人民都可以去的地方

要不要投票決定一下

有沒有尊重

思想比我們班ㄉ小孩還愚蠢!

改ㄌ又怎樣

ANYWAY

我永遠叫他

中正紀念堂!

還有

杜XX

請你不要太無聊

你管人家書包要怎麼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