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是濱寶的生日

這一天雖然是開工第一天

不過還是休了半天假

特地去買了個蛋糕幫濱寶過生日

 


這是和濱寶度過的第二個生日

雖然他沒在過

不過我還是硬要幫他慶生

 

 


蛋糕很小

因為我們對甜食都沒什麼興趣

不過心意卻是大大的唷!

我還獨唱了birthday song!!

 


許願一樣這麼的認真

每次都把願望許在我身上!!

 

好吧!我生日時在還你!!

 


晚餐

我們去了一間快炒店用餐

算是很有氣氛的快炒店

 

壽星在點餐


點了五菜一湯

真飽 ~~~~~~~

 


我家貼心濱不只吃蝦會撥殼

連吃蛤蜊也要幫我用好

真的是會被寵壞啦!!

 

 


生日禮物是背心一件

因為濱寶不愛穿外套

但是我又擔心他騎車會受寒

所以背心簡單方便

不過現在這種天氣看到實在有點"熱"!

 

 

 

 

我親愛的大濱寶

"生日快樂"

最近你的工廠開業了

可以感覺的出來你非常的忙碌

但是對我ㄧ樣是這麼的疼愛

為了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你做的真的很多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也會乖乖乖的聽話

然後迎接我們美好的未來!!!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