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4

我和濱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

雖然這一天是大年初一

不過我們還是約好中午一起吃個飯!

 

選在百吃不厭的西堤

 


餐點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這次主餐是吃魚排唷!很優~

 


我最愛的沙瓦!

 

接下來

介紹*情人節禮物*

這是我送濱的


打開裡面是這樣


就是留言巧克力啦!

 


上面可以寫下你想說的話

哈~有點肉麻!!!

 


濱先生~希望你會喜歡!!

 

然後是濱送的禮物


降降~~~人生中第一個LV

 

原本濱是答應我要送我一個皮夾

但是帶我到店內時

又問我喜歡哪個包

所以後來濱是買了包包送我!

看在你領很多年終的關係

就讓你破費了!!

 


超大防塵袋

 


我選的是 Neverfull 經典花紋款

然後size是中的

這是現在購買率最高的包囉!

雖然知道會撞包的機率很高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個

 


裡面的樣式

容量很大

聽說有很多媽媽拿來作媽媽包

 


經典花紋


內有一個拉鏈袋

 


也可以把雙邊縮起來變這樣

 

謝謝濱先生!


另外剛好是過年

濱還包了紅包給我

外面寫的一段話

讓我覺得更是價值連城


謝謝你!

 


濱寶寶

你對我的疼愛 照顧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你總是滿足我所有的願望

 

 

我也知道你為了我們的未來

努力的打拼著

我也會乖乖的聽話!

然後一直牽著你的手!

 

情人節快樂

ILOVE YOU FOREVER

 

也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