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4

虎年的大年初一

按照慣例

今天一樣到五阿姨家

不過今年初一剛好和西洋情人節撞期

我中午陪情人 下午陪家人

 

五阿姨一樣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

 


以往在五阿姨家下午都會睡個午覺

這次我準備了粘土來讓大家DIY

 

 


不過小小孩沒興趣

大小孩很認真喔

 


LOOK~這是我完成的老虎

是不是很應景呀!

 


大家和自己的作品合照一張

每個人都做的很卡哇伊

 


另外妹妹們還用剩下的材料做了我最愛的美樂蒂唷!

超cute

 

另外

今年我們約定好要穿"紅色"的

沒錯就是Red!

紅色喜氣又大方囉!

看看大家的紅色裝備!!

真配合~~~

 


過年就是要玩煙火啦!

 


看我們的煙火~真美!!


五姨丈喝醉了><

居然要拿沖天炮炸我們

趕快跑就對了~~~~~

 

 

晚上

我們還玩了游戲

遊戲一:敲敲杯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

據說是偶像劇"海派甜心"裡出現過的遊戲

還滿好玩的

不過可樂喝到飽.....

 


遊戲二:黏土捏捏樂

 

分兩組

然後互相出題

就像是超級比一比那樣

不過我們是用黏土捏出答案 一直往下傳

最後一個人猜答案

 

過程中真是笑點不斷

笑到肚子痛了!

 

 

就讓大家欣賞幾題

大家捏出的成品吧

順序都是由上往下

第一題 答案是腳踏車

我是捏第一個的

一時熊熊不曉得要怎麼捏

就捏個兩個大輪胎來

還好最後有猜中

 


另一題是:瓦斯爐

捏到最後

有點像兩顆柚子!哈!

 


最後一題是:金元寶

這題第一個雯姊捏的!

捏的有點不像

不過第二人就救回來!

真厲害!

 


另外這個我覺得超可愛

大家知道是什麼吧!

 

~吹風機~

 

 

每個遊戲都很好玩

大家就在笑鬧聲中渡過

以後每年都要想多點遊戲來玩才對!

 


最後獻上可愛的勛勛照一張!

 

 

今年一樣辛苦五阿姨了!

又把你們家用亂了!

明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