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少年麥可奧赫(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觀後感: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過這種讓我看完後會無法自拔 難以忘懷的電影了

一定要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你可以覺得他是一部勵志電影

甚至於覺得就是一般大眾喜歡的電影

 

我要說的是

整個拍攝的感覺

會讓人很喜歡

 

這裡面

有歡笑 有感動 有淚水

你的心情完全會隨著電影的走向而起伏

 

我不得不說每個人的演技都很好

都十分適合自己的角色

尤其是大麥克

電影剛開始還沒多介紹他時

我光看到他的樣子 眼神

我就很心疼 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推薦大家進電影院看"攻其不備"

真的是值回票價今年一定要看的一部電影唷!!!!!!!

 

快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