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8晚上小阿姨一家北上

晚上又是聊的沒完沒了

我们說好隔天要去賞花

原本想去陽明山,但是因為種種因素作罷啦!

我们決定去士林官邸囉!

3/1我们約九點多出發吧!

這次除了我们五人

還有老媽和小阿姨唷!

老慣例由新北投站出發囉!

這次我们從另一口地方進去


ㄟ~上次的牛移到這個入口了耶!

 

由於天氣太冷

大家都忘了穿上外套

於是call在家的老爸送外套來

在等待的時間裡

這兩位媽媽

不惜踐踏草皮的

運動了起來。。。。

蹲馬步。。。


這一招是什麼阿?

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就這樣做起來了

老爸把外套送來了

但是。。。

幫我帶的是去阿里山穿的羽絨大衣內

可愛的老爸阿!

真是感謝你內!


一進去就先看到這輛~宋美齡的座車

車牌還是0123內!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我拍的花囉!

我覺得我的T700拍出來的花海挺不賴的嘛~

 


橘色和黃色是比較特別的

很柔合的色調

我喜歡

還有白的也不錯看

最愛的粉色當然也很美囉!

來來~照一張

人真多要照一張真是困難


住處正在維修當中

不曉得屆時會不會開放參觀內~


老媽說要和烏龜和青蛙合照

 


年輕人也來一張囉!

 


街頭藝人

這位阿伯表現的還真不賴

大家也發揮了愛心囉!


噴水池合影


時間差不多

我们要來去吃午餐囉!


順代一提

這裡有巨型雕塑展唷

真的都很巨大耶!

真的很配服

不知道他是在哪創作這些作品

一定需要很大的空間

 

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囉!

吸收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

是現在最難得可貴的!

 

 

接下來要帶兩味媽媽去嚐嚐便所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