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幼稚園來了一個小訪客~小白狗

他是自己來我們的門口

看到小朋友很興奮的一直抓門

不知道是哪一家的狗

而且牠身上很香

毛很白~不像是流浪狗!

我們的幼稚園在3樓

牠應該是聞香而來的~因為我們廚房正煮著好吃的東西

因為怕牠會危險,所以我們決定暫時先收留牠

看看附近也沒有找狗的人~是遺棄嗎??

這對小朋友來說是一大瘋狂的事情

愛ㄉ很高興

怕ㄉ就躲的要命!

這是下午我們帶她出去玩~他很喜歡玩球球~一丟球牠就會去檢

這是早上他剛進來的時候

我們想說放到紙箱中~結果~他一跳就出來 ㄌ~紙箱完全沒用!!!



帶牠出去跑步  因為怕他跑掉~還臨時去買了狗繩

可愛吧?玩球球

做再這裡的是一群怕狗的小孩~幾乎都是小幼班ㄉㄛ!!!!!弘弘還跳到椅子上喔!

小朋友跟狗狗的合照~這些都是愛狗的小朋友

玩累ㄉ~休息一下喔!

小朋友都圍著它喔!

牠一來我們就給牠吃ㄉ,牠就吃ㄉ狼吞虎嚥 ~

吃完後~睡覺也是睡的很熟

中午我們在午睡

我就讓他在我的桌子下面~牠也乖乖的睡ㄌ兩個小時!

跟小狗狗的合照2~Victor都不正經啦!

小狗狗真的好可愛

一來

大家就開始亂取名字~小白  來富  旺旺   麥可....等!

笑死我ㄌ!

小狗狗今天給我們帶來了驚喜~歡樂~開心

可是

我們還是要想辦法處理牠

因為在這裡~牠真的沒辦法讓我們好好上課

光是照顧牠就沒辦法做事情!

而且如果牠是走失的話~牠的主人一定很擔心

我們要先把牠送去檢查一下有無晶片

再做決定

小朋友有點不捨得

其實我也有

雖然才相處一天

我想在狗狗ㄉ心裡或是我們ㄉ心裡

都留下ㄌㄧㄍ難忘的回憶

今天

我們都過ㄌ美好的一天

希望狗狗後續處裡ㄉ事情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