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以上ㄉ照片

你們知道寶貝們在幹嘛嗎?

他們在自己裝點心

看似平常

但是

對我來說

這是一件非常驕傲心慰ㄉ事情

從小

我就很保護他們

什麼事情都是我來做

吃蛋 幫他們撥好蛋殼

他們在睡午覺 我就會先將點心裝好

他們一起床就能吃

吃柳丁

我會先剝好皮

諸如此類ㄉ事情

看在其他同事的眼裡

都覺得我太寵小孩ㄌ

因為我們班人數一直很多

我一直都很怕他們覺得我不公平

有哪一ㄍ沒有照顧到

所以我都會先幫他們做ㄉ好好ㄉ

最近

發現很多事情

其實他們都已經可以自己做ㄌ

只是需要我放心而已

舉例來說

今天早上

我們在畫水彩

把教室用ㄉㄧ團糟

我必須先去廁所洗水彩用具

沒辦法先整理教室

我就跟他們說請他們玩積木

我回來再收拾

結果

我洗玩回到教室後

我發現他們居然沒在玩

反而將教室整理ㄉ很乾淨

乖乖坐在那等我

讓我感動不已

因為照顧他們四年ㄌ

所以他們小小ㄉ動作

小小ㄉ成長 進步

都可以讓我莫名ㄉ感動~

很多時候

家長都會謝謝我對他們孩子ㄉ照顧

其實

我才要謝謝這些小孩

因為

在他們ㄉ身上

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因為他們ㄉ單純天真

也總是讓我忘記許多ㄉ不愉快

現在

我會放心ㄉ讓你們去做

因為那是我必須讓你們去學習ㄉ

我會在旁邊幫助你們喔!

寶貝們~你們要平安快樂ㄉ長大喔!

昨天是小蕊ㄉ生日

但是

因為放假

所以我今天補送禮物

這是小蕊再幼稚園ㄉ最後一ㄍ生日

也是我幫他慶生ㄉ第4次ㄌ

挑禮物挑ㄌ好久

希望他會喜歡!

Happy birthday to Ray-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