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6初三

過年一定要來個家族旅遊

這次的家族旅遊計畫有點慢

不過還好眾家族成員都幾乎參加了

應該只差小亨一家人了唄!

 

這次的旅遊只有一日遊

天氣就是溼冷 延續著前幾天的天氣

不過還好只是毛毛雨

所以我們一樣是開開心心的出門!

租了大車

比較寬敞舒適

開始我們的歡唱時間

這次我想又打破上次的紀錄

幾乎沒停唱過><

辛苦了!大家的耳朵!!!!

 


你看!抱著阿妞也要唱的辣媽!

 原本還擔心妞妞會不適應我們的"吵"

不過她還滿乖的內!!!

 

介紹一下參與人員好了:

二阿姨 阿樑 三阿姨 雯姊 四阿姨 婷姐 五阿姨 鴻文哥 培鈴嫂嫂 阿貝 惠姐 奎姊夫 妞妞

老爸 老媽 我 妹 小阿姨 欽 茹 蓉 還有小插花的小姨丈

 

 


中途來了一隻好可愛的毛毛蟲!!!

 


就是寶貝妞妞啦!

小朋友真的是一暝大一吋!

 

 

 

 


第一站

司機先載我們到了這個道教總廟

很大一間!

 


新年期間

大家都來參拜一下

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有一頭金牛喔!

摸不一樣的有不一樣的效果

我只記得

摸耳朵會嫁好ㄤ!

 


然後也有平安麵 ....等好吃的食物!可以免費享用!

 

離開之後

我們啟程下一站


這一站到了"台中月眉觀光糖廠"

 

 


糖廠外就有小火車可以搭

會有專人導覽

所以我們決定要搭小火車!

 


哈!我們吳家包了一列火車!

 


我和Mia坐車頭唷!

 

火車駛的非常龜速

以致於引人注目

真的很好玩!

 


我們來到百年糖廠內參觀

先去看囪底隧道

 


從下往上看

煙囪口

 


大家在走隧道!

 


然後我們的火車司機

也就是導覽

這個可愛的70幾歲阿公來幫我講解

 

過程中是笑料不斷

因為阿公講的落落長

台語我實在也聽不太懂!


糖廠內的一些設施

因為很暗

我也看不太清楚!

 


糖廠內有一個可愛的小車站

 


 

火車行駛糖廠一圈後

我們和可愛的阿公照一張

 

YA

 

接下來我們就自己去逛糖廠的的一些販賣部


有一個轎子

所以大家就輪番照相!

 


這個賣冰的福利社很有名

但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

 


只有在外面拍照留念一下!

然後就在糖廠內 吃吃喝喝!

 

 


接下來...

我們就要去這次家族旅遊的重點~~~~東風鐵馬道騎鐵馬!!!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