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各位

我終於花了二十天的時間把家族旅遊文都弄好了

大家有沒有給我仔細認真乖乖看呀

我盡我所能幫大家留下最完整的回憶囉

 

這次的家族旅遊呀

一開始地點人數日期一直有所變動

一直到快出發前

我都還搞不太清楚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哈....只確定好住的地方

其他地方就隨遇而安囉

 

不管是怎樣啦

只要是我們家族的人在一起

去哪都一樣好玩

一樣精彩啦

 

不過這次可能適逢暑假

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

大家走沒幾步就熱昏了

所以實在沒甚麼體力的感覺

連帶的這次的照片照的比較少

 

但是

大家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日月潭遊船 九族瘋狂遊樂設施 烤肉 八八節砸蛋糕 黃金隧道...等等

還是有玩到很多

 

最難忘的應該就是

回來後

幾十位家族成員的

上吐下瀉吧

還好大家都在一兩天後就康復了!

難忘的回憶再添一筆

 

 

我想不管吳家姐妹到哪

都可以玩出屬於我們的回憶

期待下次的旅遊

而且下次一定更熱鬧

會有阿妞 嘉惠姐和姐夫

 

說到這

我的乾女兒 妞妞快出生囉

大家一起期待吧

乾媽好想抱抱你內!

 

 

吳家姐妹暑假家族旅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