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

昰我一位好朋友好姐妹 前天發生的事情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大家

怎麼可以就這樣袖手旁觀

難道出事情被騷擾的不是自己

就可以如此嗎??

店家也是

如果服務態度只有這樣

就算東西在便宜

也不會像再光顧了...

 

 


 98年8月19日(星期三),和朋友們約好了要去聚餐,趁空檔我先去了南京西路上的金興發閒晃,此時

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皮膚黝黑,帶著眼鏡,背著一個破爛不堪的黑色包包,我沒有很在意,只是覺得他

怎麼一直在我附近徘徊,我挑完我要的東西後,就加快腳步離開了。之後又到了大創百貨南西店二樓挑

選東西,當我到了領帶區時,此名男子又出現在我的後面,我因為緊張,挑選的領帶都掉落了,此時,

這名男子走到我的左邊,將一直遮在腰前的包包拿開,露出他的鼠蹊部,我驚恐的大叫,開始放聲大

喊,【抓住他,他是溜鳥俠!】就這樣我追著那個人不停的大聲求助救援,到二樓往一樓的樓梯口終於

有一名女子幫我拉住他,但是這時候旁邊的男子並沒有幫忙,就讓這名變態跑掉了! 我很遺憾的是,我

在二樓與一樓不停的大聲求救,當時裡面估計有30-40位的顧客,沒有任何人幫助我,大家都是看著我

追著那個變態跑,甚至連大創的店員也毫無關心,繼續結他的帳,我相信我呼叫的音量夠大,不然不會

大家都窩在樓梯口看熱鬧,最後竟然還有人問我,有抓到嗎?我很生氣,大聲的斥責他,我那麼大聲的

要你們幫忙,你們都不幫忙,抓什麼?! 今天的貼文是要告訴大家,這個社會的冷漠是我無法想像的,

大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讓我真的失望透頂,而大創南西店的店員難道是要等到店都燒掉了才會有反

應嗎?我是你們的顧客,你們應當有保護跟關心的義務,你們甚至連看都不看一眼,也完全沒過問,很

難讓人苟同。 就算你們如同鄉民所說的害怕 至少也應該會有慰問或關心之意吧!! 98年8月19日晚上6點

15分~25分謝謝見義勇為的小女生,我真的很感激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