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推薦文了

其實一直有去吃美食

只是最近忙到一個來不及PO

今天要PO的推薦文

昰鮮芋仙的唷

很多人都愛鮮芋仙厚??

 

尤其是這炎熱的天氣

吃碗招牌仙草

多讚呀

 


不過我今天要推的不是仙草

而是

新推出的雙享冰

今天昰和老妹要來吃吃看新口味

 


我們來到的昰離家最近的新北投店

店內用餐環境大概是這樣

有二樓

但是我們沒上去


這是豐富 琳瑯滿目的菜單

我們就點了雙享兵系列

共有兩種口味

一人一種剛剛好

 

 

~~上~~冰~~囉~~

 

 


就是這兩樣

左邊是我的:綠豆雙享冰

右邊是老妹的:紅梅雙享冰

 


我的雙享冰

上面兩球冰淇淋口味是芋頭和紅豆

旁邊搭配小芋圓

我好愛小芋圓唷!

而且那個芋頭冰的口味超濃郁唷

 


下面是綠豆冰沙

味道不會很甜

有解渴消暑的感覺

 


再來是我老妹的雙享冰

兩球冰淇淋是草莓和芒果

感覺口味就是比較新潮

旁邊是蒟蒻

 


下面是紅梅冰沙

就是酸梅冰

我有偷吃

口味也是不錯!

 

 


我吃冰的速度一向很快

我吃完了

我妹還有三分之二

難怪會被濱禁止吃冰

今天是來偷吃的!

 

 


另外還加點了一個手工麻糬

一個小小的就要25園唷

是貴在*手工*嗎??


裡面是紅豆的餡料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抹茶的

可惜沒有

這麻糬吃起來是冰冰的

可惜我分不太出和一般的麻糬差別所在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今天吃的兩種冰品

都很優唷

大家要吃冰消暑

不妨鮮芋仙走一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