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飾品唷

我擁有的飾品不多

大多數都是夜市買的平價類。。。

最常買的昰耳環。。

不過托老媽的福 偶爾也會有高檔的飾品戴戴啦

 

 

這次要介紹的昰網路上看到的

當初因為想要購入腳鍊

也因此看到跟腳鍊同款的耳環和手鍊就通通一起敗回家了

 

 

就是這個*飛機*造型的耳環

兩邊長度採不對稱的唷

 


近拍一下

是玫瑰古銅色的

我一看就喜歡這個顏色

因為阿 我們住北投的 飾品很容易就氧化變黑

這種的就不怕會變黑囉

 


再來是腳鍊

因為喜歡這個腳鍊上的飛機墜飾

所以馬上搜尋看看 果真連耳環都有

就差沒像練了!


腳鍊是兩條式的唷!好喜歡~~~


另外我也選購了一條同款手鍊的

送給茹妹

補給他的生日禮物和高中畢業禮物

我也馬上幫他戴上了唷!

 

 

為什麼喜歡這飛機款式呢?

因為我覺得飛機總帶給人希望

或許也載乘著多少人的希望。。。

 

這家還有許多不錯的東西

大家可以去逛逛囉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15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