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一段時間沒po心愛的美樂蒂小物了

其實陸陸續續都有買啦

只是沒po上來

就po比較特別的啦!

這個超可愛的耳機

是我和濱先生去板橋夜市看到的

當時我是先看到小熊維尼款的

後來有瞄到這個

其實購買慾望沒有很強

但是濱先生非常執意的要買給我

呵~~~我就有這個超可愛的美樂蒂耳機囉^^


打開後

映入眼簾的都是我愛的粉粉粉


美樂蒂是集線器

 


耳機的造型是小羊和草莓

 

 


還貼心了附了三個耳塞

 


帶起來就像這樣

整個就是很粉嫩

 

 

 


另外小熊維尼的也是超可愛!

老妹也是很喜歡唷!

 

 

有喜歡的朋友就去板橋業是挖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