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濱要帶我去 *金山老街*

好  開  心

路程有點小遠

途中經過了淡水壓 石門的...

不過兩個人還是一路這樣邊聊邊看風景

 

 


後來 看到了這間枝仔冰

因為我已經被濱嚴禁不能再吃冰了

不過拗不過我的脾氣

還是停車讓我買枝清冰

雖然幾乎都是濱吃的

不過有舔到一點 也心滿意足了....

 


看到大風車

還有 美麗的海~~~

 

 


就這樣我們到了金山老街 也就是金包里老街...

這裡停車位置超難停的..大家都是隨便停

 

 


金山老街是我走過最擁擠的老街

而且大家有去過金山都知道

著名的鴨肉店

要自己端菜 找位置

而位置的範圍很廣泛

所以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兩手兩盤菜的在街上穿梭

 


因為很熱很渴

所以我們先買飲品

濱選了桂花酸梅湯~~~~

我選了木瓜牛奶~不過太稀了...

 

 


然後又看到一家生意很好的烤香腸

 


這香腸烤的真美味

很多汁唷

 

 


之後就要來品嘗著名的鴨肉了

你看看....

這麼多人

不誇張

座無虛席

一有人買單 馬上就有人坐下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位置

我就乖乖坐著等濱去拿菜

 


這裡就是拿鴨肉的地方

就不斷的一直聽到

剁剁剁的聲音

生意之好~~~

 

 


這是鴨肉

因為每盤菜都這麼大盤

所以我們只拿了兩盤

鴨肉還不錯吃唷

很有咬勁

 


這是蝦蝦

親愛的濱 一直很努力的剝蝦給我吃

 

光吃這兩盤就覺得很撐了

 


之後還買了糖葫蘆和菜燕

那菜燕居然有百香果的口味

很特別噎!冰冰涼涼的又有百香味道~超讚

 


最後我們發現老街上有很多再賣拔絲地瓜的 或是地瓜餅

不過我卻對這個有興趣

冰烤地瓜

所以買了兩個在車上吃

 

金山老街不長

所以很快就可以逛完

又加上 最近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我們就告別金山老街囉

 

 


回程的路上 原本有很多點想去

不過因為雨一下很大 一下很小

所以就只能坐在車上照一下

這是石門洞

有人在那邊烤肉唷

 


然後還有很美很多人拍照的-石門婚紗廣場

整個很希臘風

 


路人幫我們拍的


濱幫我照的

這裡真的好多人來照相唷

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不知從何照起

都會照到人.....

 

 


當然要來一張甜蜜自拍

告別石門婚紗廣場

我們就回家囉!

 


還有還有這個

美樂蒂的筆筒

昰我們在金山老街

濱買給我的紀念品唷

好可愛!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金山老街的FEEL

不過因為和最親愛的濱在一起

所以  一樣是滿滿的開新

謝謝濱~~~

在淋雨過後 我們因為沒有物品可以擦試濕掉的頭髮

而你居然把衣服脫了來幫我擦....

你總是這麼呵護我 保護我

太多的感謝太多的愛

都只給你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