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點~12點

                                                  地點:圓山飯店10樓國際會議廳

昨天

我的寶貝們畢業了!

大家的表現都很好

每一個都很棒


這是我們的簽名軸

我要求老闆娘要做的喔!

做起來感覺很讚ㄟ

我還是第一個簽名的喔!

典禮表演內容太多了

所以時間有點緊湊

感覺很亂....

但是還好

也是順利結束

最後

我們班也來個大合照喔

這是英文表演的時候喔!

穿上戲服真的是太可愛了

他們再唸台詞的時候

也是很大聲很厲害喔

畢業紀念冊

每個家長都很滿意喔

感謝各為家長送的禮物

還有小朋友畫的卡片

多多家送了我一個大美樂蒂娃娃

聽說

他們還找到晚上12點多

多多很好笑

他送我禮物時

還說

cindy,我只買到melody的頭喔!!!!!!

哈哈!

家長上去致詞的時候

說了一段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他說

小朋友剛上學回家的時候

媽媽問小朋友在學校有沒有想媽媽阿?

小朋友說:有阿~上學到放學的時候都很想媽媽,但是現在很想cindy了!

哈哈

我想身為一個幼教老師

最需要的就是家長的肯定吧

我們班的家長

其實

跟我就像朋友一樣阿!

對我也是很關心

今天典禮聚餐結束後

我在等公車

程程家硬是要載我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

他爸的車還是新買的賓士喔!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的家人

送的花

和我媽送的項鍊

我知道

你們一直很支持我的!

 

 

 

 

 

 

 

 

 

................

今天

在典禮上

因為

很忙碌

根本沒時間傷心難過

下禮拜一二

還有兩天的相處時間

星期三

他們就要去安親班了

千言萬語的捨不得...

我該休息?

還是繼續帶班呢?

疑慮  困惑中

 

 

最後

謝謝

所有的工作人員

大家辛苦了!

Class of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