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班的最後一天囉!

非常的忙碌

所以沖淡了感傷

一整天的活動很多

又加上

今天必須去醫院一趟

早上

我們開了~同樂會~

吃吃喝喝

還可以一直講話

小朋友High的咧~!

 


下午

就是一年一度的打水仗活動

大家全副武裝準備好囉!

每個人都拿著水槍到處掃射

不只小朋友濕了

老師也變成落湯雞

而且

老師之間的戰爭更加激烈喔

哈哈哈


真好玩

每個人都好開心!

放學前

我先帶要升上安親部門的小朋友

去安親班看看

安親班也做好準備要迎接他們了

麻煩你們多多照顧囉!

最後

跟小朋友'親親抱抱

祝福他們上小學順利

也希望我自己帶小班能順利!

 

Class of 2007畫下完美的句點!

也再次謝謝各位家長的肯定

我知道你們現在的不放心

我一定會幫忙多多照顧的喔!

 

好忙喔!

忙完一班

以為自己可能會很難過

結果

接下去的一班又來了

根本沒時間傷心難過嘛!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