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1日

開學日

也是我接手新班級的日子

我又重新帶小幼班了

現在人數有7人

還算滿輕鬆的

以前都是17~20個

現在帶七個

可以算是放鬆一下啦!

可是

我們班上

有一個調皮鬼

唉....

他是真的有些問題

沒辦法跟小朋友正常相處

帶他

要花很多的心力

算是我目前最大的挑戰吧!

再帶小班

要把自己的心態都調整一下

因為

小班不像是大班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老師的幫忙!

希望一切順利囉!

 

 

今天

安親班老師

有來叫我

說我們班很想我

要我去看看

看到他們現在很遵守規矩

很聽話有禮貌

也算是一種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