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的大班

雖然已經到了安親班了

但是

因為

家長的要求

和不放心

這次的戶外教學

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去!

我們這次到了新竹芎林~

是一個童玩世界

 

有魔術表演

魔術獅保羅叔叔說要請一個人上台

我馬上舉起我旁邊小蜜蜂的手

他還很配合咧

魔術表演的不錯喔!

還自己製作糖葫蘆

這個糖葫蘆....ㄟ

不怎麼好吃喔

而且超粘牙的!

還有一個小孩牙齒被粘了起來耶....

中午自己製作飯團

每個人選擇自己喜歡的料喔!

看小蜜蜂

吃的跟什麼一樣

很餓ㄟ!

他們還自己表演了布袋戲

有模有樣的

好可愛喔!

免不了來一個DIY活動

做的是竹節人



哈哈

這是小蜜蜂坐在古時候的搖籃上面喔!

很適合嘛!

布袋戲博物館

其實我滿怕布袋戲娃娃的....

最後

小朋友最愛的

玩水!

哈哈

大家都把衣服用濕了

這一個禮拜

好像都在玩水阿!

 

 

出去玩

但是心裡還是

掛念著我的小班!

回學校後

他們還衝過來抱我

說很想我咧!

唉~~~~

又要付出我的感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