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了夜宿和畢業旅行

心情沒有很開心

反而

沉重了起來

剩下一個禮拜

我的小公主小王子們就要畢業了

四年的相處模式

都將改變

我不知道他們能不能適應

我想

我應該要花很多時間療傷吧

現在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一點都不勇敢

新的班級

會有現在這樣的感覺嗎?

現在和小寶貝們的相處

可以說是非常的有默契

常常

不需要言語

就能了解

那種相處的感覺

讓我

非常的捨不得

這幾天晚上

總是需要眼淚陪我入眠

好希望

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或是讓我跟小朋友有一樣的想法

才不會如此難過

結束了這四年的感情後

我對於未來

開始迷惘了

很多人要我換工作

我自己也在認真的考慮

唉......

有捨才有得?

是這樣的嗎?

先給我八月份的假期吧!!!

我需要開心

或者是忘掉難過的藥.....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