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發生太多事情了

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了

我 知道

生命很重要

但是

明天的畢業典禮

對我來說

意義更加深重

我會定時的去打針吃藥

為的就是能夠順利的把畢業典禮搞好

這幾天

忙的好累

所以連和我們班親親抱抱的時間都沒有

真的是....很無奈

為什麼所有事情都再同一個時間點發生呢?

另外

我要謝謝所有同事

因為不方便

所有事情都要麻煩你們

今天去佈置的時候

麻煩你們搬東西了~

 

還有~

我的家人

爸爸 媽媽  妹妹

謝謝你們那天在急診室

陪我到這麼晚....

 

 

 

 

 

 

 

 

 

還有我的寶貝們

對不起

要和你們分離的這段時間

還沒有辦法好好的陪你們

謝謝你們的貼心

明天

你們一定會表現的很棒

我永遠以你們為榮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