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碌

因為

七月份~是最後一個月份囉!!

看著學生們開始享受暑假

真是羨慕不已~

而我們

這個時候正是最忙碌的月份!!

畢業典禮!要完美演出阿!!!!

上次的那個冤枉事件

後來

那位家長帶著他的小孩來

老闆娘問小孩

小孩馬上說是撞到桌子

那個家長當場臉就綠了!!!

據老闆說

因為他們的經濟有困難

所以窮瘋了!想要我們賠償他!

當然

我們也沒有這麼笨

那位家長一直鬧

老闆娘就非常不客氣的說

如果在吵

就叫律師來跟他談

沒有的事情

硬要說有

可憐的是那孩子

那個孩子

是新生

到大班才轉來

感覺就非常不好敎

但是該給的我也沒少給

這件事情

讓這個孩子應該快搞不清楚了吧

因為

不知道該說實話還是配合他的父母

唉......

這位家長

你傷到的不只是老師的心

你也傷害到小孩的成長

只希望將來你不要後悔才好!!!

~~~~~~~~~~~~~~~~~~~~~~~~~~~~~~~~~~~~~~~~~

第二件事情

是大家都非常關心我是不是要去美國玩

報告各位

我的美簽沒過

雖然我準備了充足的資料

但是那個非常屌的面試官

連看都沒看

他只問了我

是不是單身

是怎樣ㄚ

單身犯法喔!!!!!!!

有時候

去面試真的要看運氣

所以去美國可能要下次囉!

可是我真的希望八月份可以休息

因為已經四年ㄉ 都沒休假了

各位

我的年假已經累積到.....

但是

已經開始有小小班的家長再問我了

天ㄚ~~~

如果我沒休息在繼續接下去帶

依我的個性

肯定再來個四年....

姐妹們~有沒有要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