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後

某位學生的家長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的小孩手淤青了

問我他是不是在學校和其他同學吵架

我說沒有阿

我問那位家長

他問小孩,小孩怎麼說

他說小孩說是早上來上學的途中撞到的

可是那位家長說不可能是早上撞的

因為他沒看到

我說等明天我在問問看小孩

結果

今天早上

我去上班

原本心情很開心的要去戶外教學

結果

老闆娘跟我說

昨晚那位學生的家長又打來

說那個小孩改口說是我打他的

天阿~

我在這裡工作了那麼久

我從不打小孩的

我在怎麼生氣

頂多是唸一唸

我會到動手嗎?

同事,老闆老闆娘他們都相信我

我自己也自認站的住腳

可是

心理還是感到非常的難過

在這裡

我付出我所有的心力

來愛小孩

每一個

我都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樣疼

突然今天的這件事情

好像擊潰了我對幼教的熱誠

突然

我絕得好累

今天在幼稚園

我還很堅強

可是一出校門

在等公車時候

我就哭了....

那個家長說

他的小孩不會說謊

難道我就得承受這樣的冤屈嗎?

我現在真的只是想要好好休息...

眼淚~一直不停.......

哭的是

我這麼努力~這麼用心的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然後~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