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要去哪裡走走呢???

 


就是非常熟悉的淡水啦!

和濱去過淡水這次是第三次

可是前兩次都沒po文

因為一次遇到下大雨 一次找不到停車位

 


這一次我們總算順利的逛到了

剛入夜晚的淡水

格外的美.....

 

 

吃吃 喝喝

開始


第一站

每來必吃的霜淇淋

這家排很多人

有巨無霸的和一般的

我選了一般的

口味當然是 抹茶

 

 


第二站

要來品嚐阿給

因為我家濱先生說

他沒吃過阿給

不會吧

 


這家生意超好

座無虛席

店內只有賣五~六樣東西

每樣都是三十元

我們選了阿給 魚丸湯和肉圓

都很讚唷

 

 


買杯酸梅冰解渴一下

這條巷內有兩家

值覺得選了這家

冰冰涼涼 味道也不錯

 

 


再來是我大推的大甜甜圈

上次無意間發現

吃了之後就愛上了

跟臉一樣大的甜甜圈

口感超綿密

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四個

全部帶走

老闆只算我們一百元唷

挑嘴濱也說好吃

大家去淡水一定要買一個來試試看

就在那有一間廟的對面

 

 


當然要一下濱最愛的紅心芭樂

不過這個芭樂吃起來澀澀的

有點不優

 


還有最愛的臭豆腐

這家的豆腐有花生粉的味道耶

真特別....

 


當然要買烤魷魚和花枝丸回家孝敬家人囉

我每次都買這家的魷魚

雖然價格比其他家稍微貴一點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囉

 


最後我的淡水老街紀念品是這個

石頭生肖襬飾!!


我的牛 和濱的羊

有可愛吧

上面還有淡水的字樣唷....

 

 

 

謝謝濱寶貝囉!今天我一樣很開心!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