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男人的興趣

就是~養魚~啦!

剛認識他時候

覺得他的興趣還真特別

聽他講述以為只是養養一般的小魚而已啦

 

結果去他家看到這缸

其實不只這缸

濱先生最主要養的昰 魟魚

 


就是這個

一隻動輒上萬的魚

除了興趣外

還可以繁殖賺錢唷

所以呀

阿魟呀就趕快生小魟唄

這樣我才可以跟著吃香喝辣呀

這隻跟魟魚放在一起

很可愛

但是我忘了他叫甚麼

 

 

因為濱清了一個小魚缸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買個小魚來養

 

 


到了這間魚中魚大賣場

超大間的

除了魚之外

也有賣狗狗貓貓

 

 

魚的種類實在太多了

我選的濱都說很容易死

好不容易選了這個

他也滿意的....

 

 


這是我們的小魚缸

 


養的就是小魚

名字叫迷你紅球

 


30隻才100元耶

但是我還是命令我家的濱

要給我好好養

少一隻他就試試看!

 


上次家族旅遊去玻璃博物館

我也買了一隻貓貓

剛好可以放在這個小魚缸上

真可愛!

 

 

 

希望我們的迷你紅球

趕快生小小迷你紅球唷!

 

 

另外

這天晚上

 


和濱一家去吃了這個*大玉門*

火烤兩吃


吃到飽 一切都還OK

 

不過去吃的時候要問清楚唷

有些東西是要額外收費的

服務員卻不會跟你講耶...

 

要注意唷!

 

 


我們貼心濱

很努力的在烤

而我很努力的在吃

 

 


 

真的昰有夠撐....

 

 

ㄜ~小魚們要乖乖的唷!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