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到住宿的地方

一片黑壓壓的

所以實在照不了甚麼

於昰隔天 我起了個大早

來照相唷

前一晚雖然小酌了一下

不過我的精神還不錯內

 

走吧!!!!!

 


這一棟就是我們包下來的唷

 


一樓就是昨天晚上唱歌 喝酒 打牌的地方

 


從側面看

旁邊的樓梯通往二樓

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大家的鞋子

 


一進去的客廳

客廳是沒有冷氣的唷

 


這是其中一間比較小間的房間

有一張雙人床

 

 


這間有兩張雙人床

還可以打地鋪

我們女生睡這間

 


這是陽台

陽台另一端還有一間房間

我忘了照

那間是給有小小孩的哥哥嫂嫂們住的唷

 

所以總共有三間房

對我們的家族來說是綽綽有餘啦

 

 


這裡

就是釣魚的地方

這裡養的魚都又大又肥

 

 


也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和可以乘涼的小涼亭

 

正當我想照個招牌

卻找不到

而且我還跑到外面去找耶

後來

有人叫我往山的那頭看

 


ㄜ.....招牌在山上...

但是有點不清楚內

勉強看得到牛角坑啦~~~~~~~~~~哈

 

 


老爸 老媽們來釣魚

還真的有釣到唷

 

 


而這是訂房就有的早餐

清粥小菜

 


今天我們四姐妹穿了姐妹裝唷

有水嗎???

 


可愛小勛也出來走走唷

都快抱不動他了!

 

 


小亨也醒了

玩搖搖椅

 


還有盪鞦韆

我來回味一下

 

 


最後

這是農場養的小豬

叫肥肥唷

他很努力的在吃

所以不理我.....

 

 

 

牛角坑休閒農場

除了交通比較不方便外

一切都還不錯

有機會大家也去體驗一下吧!

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