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愛不愛擦指甲油

我還挺喜歡的

有時候還會去做個指甲

不過很傷指甲就是了。。。

所以現在比較少去做指甲

就偶而自己塗塗指甲油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組指甲油

三個一組一起賣

稱為*法式指甲組*

大家對法式指甲應該有些印象吧?

就是指甲頂部會白白的

 

 


打開後就是這三罐

白色 粉色 透明

在一起賣

對我來說是貼心的設計

因為我就不用費心一罐一罐搭配囉

 

 

~~~~~~~~示 範 開 始~~~~~~~~

1。先用這罐白色的

白色這罐也是這組最特別的地方

 


先擦在指甲前面白白的地方

 


特別的昰這個刷頭

因為設計成這樣

所以很適合擦在指甲前部唷!

 


2。在來用這個粉色的

 


就整個擦上去

記得要等白色乾了在擦

不然會糊掉

擦了後不會有完全粉的感覺

是透透亮亮的淡粉

很好看

 


3。最後一部就是用這個透明的

 


透明的最後擦

做最後的定色

讓顏色更亮一點

然後保護你的底色

比較不會掉漆的意思啦

 

 


完成就像這樣

如果指甲在長一點

會更好看

有時候不方便 或不喜歡太顯眼的色彩時候

就可以試試這個

我覺得擦上後

整個很有氣質

 


這組試在屈X氏購入

就開架式化妝品區找一找

此品牌也有彩妝用品

我是沒用過內

因為他比較吸引我的昰指甲油


 

一起擦上美美的指甲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