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濱先生一直有提議要去釣蝦

不過我一直是興趣缺缺

一想到要坐很久 就覺得會很無聊

但是濱先生對我總是百依百順的

偶爾也要當個小女人順從一下嘛

所以今天我們就要來去釣蝦囉

Let's go !!!

 


我們到了外雙溪

這裡真的好多釣蝦場唷

以前來都沒有仔細看

我們選了這一家

 


*春城釣蝦場*

其實每一家都大同小異啦

但是我們選了人比較少的  人太多就感覺釣不到呀

 


先到櫃台去拿釣竿

這裡都是算小時的

一小時300 兩小時500 三小時700

 

拿到釣竿後

就去拿小蝦米和豬心 誘餌

 


還得先量水深

這我就不懂了

 


濱先生是非常非常的認真....

 


你看看他那姿勢

忙得咧

 

很快的....

我們釣到了第一隻蝦蝦

還好這裡的蝦不會很小唷

 


我也偶爾會來亂的

濱先生若發先有蝦上鉤 就會給我拉

不過我每次都動作太慢

所以蝦又跑了

之後還是放棄

乖乖在旁邊看好了

 

 


呵呵~我們今天還穿了情侶唷

 

 

就這樣

我們釣了兩個鐘頭

其實釣蝦不會很無聊啦

而且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就算只是坐在旁邊看

也會覺得很有趣唷!!


我們總共掉了15隻蝦

已經算是很厲害了啦

而且兩個人也夠吃了

 


接下來就是把蝦洗乾淨

串起來

 


然後抹鹽

這裡也有調味區

可以自己弄

 


抹好鹽的蝦子

準備要來去烤囉

 


當然交給烤肉高手 濱先生去烤

 


漸漸烤熟的蝦蝦

 


好了!我們的蝦子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耶

 


另外這裡也有其他料理可以點

蝦子如果不想烤 也可以請店家幫忙作成其他料理

我們點了炒飯和青菜 還有一瓶蘋果西打

 


濱Baby就很努力的剝蝦子給我吃

從剛認識時 凡是有殼類的食物

濱總是幫我處理好

就負責張嘴就好了

就是喜歡這樣被你寵愛的感覺

 


蝦子烤的剛剛好

有QQ的感覺唷

超美味的!!

 


還可以加上哇沙米

也很好吃唷!!!

 

原來釣蝦也滿有趣的

濱問說下次還要不要來

我馬上說好呀

他還怕我無聊內

 

釣蝦的初體驗因為有你  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