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6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也是我和濱渡過的第二個情人節

但是這次讓我更加深感的感受到濱的用心。。。

 

因為不是假日

白天還必須要努力上班

下了班就和濱會合

濱要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

濱帶我到我一直很想去吃的一番鍋唷

在樂華夜市附近

每次經過都是高朋滿座

 

 


這是菜單

因為我們都喜歡吃海鮮

所以就點了 鮮魚鍋

 


這就是我們的雙人份鮮魚鍋

魚是當日新鮮捕獲的唷

另外還搭配了六種海鮮


而且那個魚片還可以當生魚片吃唷

下面則是濱單點的醉雞

 

我朝思暮想的一番鍋

果真沒讓我失望

海鮮新鮮 東西好吃 價格公道 服務態度也算不錯唷

 

----------情人節禮物----------

當然有大餐

也要有禮物

先介紹我送濱的禮物好了

第一樣是這個

用我們照片做成的iCASH卡

我挑了兩張照片來做


因為濱也常在7-11買東西

所以這算是實用的禮物

上面還有2009七夕的紀念字樣唷!


第二樣是照片鑰匙圈


濱拿到後立刻掛在鑰匙圈上

這樣他每天都會看到我唷。。

 


還有crocs的鞋鞋

我選了深藍色這款的給濱

這個冬天也可以穿

前面是沒有洞洞的


我也買了一雙

這是我們第二雙情侶鞋唷

但是情侶最好不要送鞋

送的話記得跟對方收個小錢唷

 

----在來是濱送我的禮物----

第一樣是這

愛心腳鍊

而且是黃金的

 


回家後我拿給老媽看

在銀樓上班的老媽說這一條不少錢

濱卻說就是要送可以保值的東西給我

而且這是他的心意

還是交代濱 以後不要送這麼貴重的東西啦

 


禮物二是這個

 


CK的戒指

其實是對戒

濱選的昰寬版的素戒


濱還親手幫我戴上


我很喜歡唷

 

最後一個讓我驚喜感動萬分的是這個

藏在後車廂的美樂蒂金莎花束

是在送完禮物吃完大餐後

濱給的驚喜

 


美樂蒂還拿著有I LOVE YOU的愛心唷

 


這個也是超級喜歡的啦!

 


而且根本現在幾乎沒在寫字的濱

寫了張卡片

內容就先遮一下

 


這一個七夕情人節

真的讓我很難忘

濱,謝謝你

給了我這麼多的愛

這麼多的驚喜和感動

 

你說 只要看到我快樂 你做甚麼都是值得

對我來說 我的快樂都是因為你呀

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好幸福

我們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唷。。。。

 

 

欣濱LOVE IN 七夕

 

PS: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