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林家花園後

我跟濱說想到附近的黃石市場吃東西

因為之前有看食尚玩家介紹過

黃食市場距離林家花園不遠

走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算是很熱鬧的一個市場唷

一到後就先買杯西瓜汁解渴...

 

 

然後我們就要去找尋傳說中超好吃超便宜的蘿蔔糕唷

不會很難找

就廟對面的小巷子進去

就這攤

只有賣三樣東西

最貴的也才15元

 


重點是非常好認出個攤位

因為不誇張就是這樣的

大排長龍

我們去的時候是一點左右吧

人潮一直沒減過...

 


看到沒?

他家的蘿蔔糕這麼厚耶

一個人負責切

一個人負責炸

一個人切炸好的

一個人裝

一個人收錢

 

還有那個蒜蓉醬

也是不斷的看到他們在補充

 

 

 

就這樣看他們手都沒停過...

 


尤其是這個阿伯

他的汗如雨下耶

而且剛炸好的東西很燙耶

他的手一定練就了一番好功夫...

 

 


我們每樣都點兩份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外酥內軟

配上蒜蓉醬

超 美  味的唷

 


然後我們又選的一家小吃店

午餐就在這解決

剛剛只是點心 點心

 


點了幾樣

就一斑小吃

味道還可以接受囉

就不一一多做介紹

 


離開黃石市場後

還在路邊攤買了一碗

米苔目冰唷

消暑

 

 

 

 

----------------------------------------------------------------------------------------------------------

接下來

到了晚上

濱帶我來了這個都是流動攤販的夜市

在樹林

據說這裡是新加坡工業區

所以這個夜市就叫

新加坡工業區夜市

我還第一次聽過咧

 


第一攤

雞蛋糕

我喜歡這樣圓圓胖胖的雞蛋糕

甜甜酥酥的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然後濱買了好小的鵪鶉蛋

就茶葉蛋的縮小版

 


這家東山鴨頭的香味

超級香的

遠遠的就聞到

就買這攤回去孝敬老媽

我有偷吃幾個

還真不錯吃唷

 


哈~到了這裡

我們又買了杯西瓜汁

這杯只要二十元

早上的要三十五

恩~喝起來我是覺得差不多啦!

 

 


這攤臭豆腐是我在這裡唯一看到的一攤

當然要坐下嚐嚐

==那個鴨血壓

不曉得是不是才剛煮的關係 沒有入味內

湯頭是還不錯!

炸的臭豆腐就一般!!!

 

 


這裡也有雪花冰唷

不過他叫雪奶冰

我點了百香口味

不過他的冰不是奶味耶

有香蕉水的味道耶

 


最後我們買了一顆十元的芭樂回家吃

我最喜歡吃起來軟軟嫩嫩的芭樂了

 

 

 

就這樣

今天一樣帶的飽飽的肚子回家去囉...


謝謝濱寶

帶我去玩

帶我去吃

愛你愛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