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3星期天

這個星期天沒有約會

就在家睡到自然醒

我自然醒最多也只能睡到八點。。。沒辦法

習慣了

 

起床後 做個家事

整理一下房間

親愛的茹妹就來了

不過這次不是來找我們

是他帶著他的同學們要來台北玩

因為他們下午要去野柳

所以來我們家寄放行李

盡地主之誼

姐姐我請他們去吃個小吃

然後感染一下這群大學新鮮人青春洋溢的氣息

這幾位都是國立大學的高材生喔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好的

 


和茹妹與同學們告別後

我和老妹決定到世貿去逛逛

我們捨棄了方便的捷運

坐了公車

從北投坐到那

至少要一小時

算是回味一下當初高中的公車生涯

 


公車上的自拍


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坐到這

坐公車的好處是

站牌就在世貿二館的對面

很近

 


高聳的101近在眼前

 


世貿二館這次是CROCS的嘉年華

真的超多人

而且真的超便宜

原價一兩千的鞋

只要三五百

今天是最後一天

還祭出了買五送一

 

我看人手都是一大袋。。。

 


當然在這裡也有敗一下

情人節快到了嘛~~~~~

 


新光三越旁的廣場

有這個小小的藝術花園展覽

晚上看應該會更又FEEL唷

 

 

 

接下來

因為老妹說他從沒逛過小禮堂

所以我就帶她到南京東路上的小禮堂逛逛


順帶一提

我老妹即將要讀的昰淡江高中唷

所以今天她喜歡的 姐姐買單

當作上高中的禮物

老妹選了一本她最愛的維尼行事曆本本!!

 


下午茶就到中山捷運站新開的一家蚵仔麵線解決

也有賣冰唷

接下來會在PO推薦文

 

 

最後我們就坐捷運回北投

在去北投的市場晃晃

 


就這樣滿載而歸 開心的回家

 

真是個悠閒的星期天呀

暑假也就這樣要過完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學期

都能過的開心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