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大家這一天都怎麼渡過呀??

 

今年的父親節差點被颱風給壞了我的主意

因為我打算禮拜五下班去買禮物

最近實在太忙了

不過偏偏放颱風假

所以就沒辦法出去買

還好星期六這天天氣好轉

好讓我們可以準備


看這些材料

哈~

我跟我老妹

決定要來做*蛋糕*

還真是不拿手

就看著食譜先去採購一些東西

 


然後分工合作的弄

我們要做得這個昰

香蕉蛋糕

非常的容易

所以不至於失敗就昰了


這是我們用好的餡料

然後

就要放進烤箱囉.....

 

 

30分鐘後......

 


我們的蛋糕完成了

還在上面寫了一下88 I love you


看起來賣相不佳

不過老爸很捧場的嗑了幾小快啦

 


這在看他的禮物


還戴起老花眼鏡看我們寫給他的卡片


今年送老爸的禮物

可young的咧

昰NIKE的包包唷

因為老爸出門會背包包

所以就買的給他用

他很喜歡咧~~~~~~~

 

 

到了晚上 婷姐一家也來和我們歡度父親節

還帶了好料唷


好料1:壽司拼盤

看起來就很好吃對不對??

 


好料2:.壽司蛋糕

這個很特別 對吧??

這昰在爭鮮買的唷

還要事先預訂才吃得到唷

我們真是有口福

 


蛋糕的側面

滿滿的三色飯

很好吃唷


可愛小勛也來報到


小亨和小勛在玩

 


大家邊吃邊小酌邊看豬哥亮

一起歡度父親節......

 


我的老爸 我覺得他真的昰個新好男人

我們家就我爸一個男的 要照顧我們母女三人

每天都是老爸在接我們 接的時間也不一樣

他還會煮飯 洗衣服 做各種家事

因為老爸 我們過著幸福的生活

老爸 真的很感謝你 我們都愛你唷

父親節快樂!!!!!

 

 

 

不管是用說的 還是用寫的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大家別忘了 把最真誠的心意 傳達給偉大的爸爸唷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了

辛苦了!!!!!!!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