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爸爸節囉

今年決定一家四口去吃樂雅樂

這間樂雅樂在北投站

離我們這麼近

居然我們都沒有去過

 

因為是父親節所以早在兩個禮拜前就先訂位了

11點準時到達樂雅樂

菜單

 

然後我們選好了餐點

就準備上菜囉

 

因為我們算是早到的客人

所以

上菜速度還算快

湯品

有兩種選擇

所以我們兩種都有選到

洋蔥湯和玉米濃湯

都不錯喝

 


山形麵包

熱熱外酥內軟

好吃^^

 

 

主餐來囉


首先是老妹的

蒜味雞排香酥魚

有雞又有魚

我有吃到雞排

很嫩唷

 



然後這是老爸的

北海道黃金醬大干貝

干貝培根串、碳烤雞腿排、蒜味德國香腸,佐以黃金奶油咖哩醬,豐富的海陸組合

還有附一張烤餅

可以裡面的咖哩醬唷

美味

老大這個套餐是黃金組合呀!

 

 


然後老媽點的是有點像日式定食的

和風牛排丼

牛排沒有煎的全熟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老

下面的飯有點硬硬的像是鍋巴

很好吃內

 


 

然後這是我點的

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

如果怕吃太油膩有負擔的人

點這道就對了

魚很鮮美唷

而且呀

居然裡面有放我愛的嫩豆腐耶

超開心^^

 

 


這個是我們飲料

套餐可選擇的飲料很少

不過我們居然選的都不一樣

我喝番茄汁

老妹喝葡萄汁

老爸喝可樂

媽媽喝熱咖啡

 

 


甜點

我們選了香草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很濃郁耶 好暫

下面是抹茶布丁

我愛抹茶但是每次看到有紅豆 就降低我對這個抹茶的喜愛了><

 

 


吃甜點吃餘

獻上我們的父親節禮物

老爸身上穿的是我某年送的父親節禮物耶^^

 

 


 

姐妹倆也來一張吧

 

樂雅樂真不錯吃

就是日本人開的美式餐點

裡面有牛排也有定食

滿足各位的需求囉!

喜歡的朋友我附上網址囉

樂雅樂

http://www.royalhost.com.tw/dinner01.php?class_type=03&pid=9

 


然後這是我們送給老爸的卡片和禮物

 


卡片是我在教小朋友做卡片的時候 和他們一起做了一張

禮物這是高級刮鬍刀和鼻毛刀

讓老爸變型男啦

 

 

感性時間:^^

我的老爸啊 是屬於活潑開朗型的

雖然阿爸沒有賺非常多的錢

不過他可以算是"新好男人"

除了照顧家裡的三個女人

家事我老爸樣樣都會

我都要像老爸學煮菜了啦

 

然後除了對老爸說父親節快樂和表達感謝之意外

最重要的是希望阿爸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我們都愛你唷~阿爸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